close

 

常常去美容院用頭髮
都很好奇店家「為什麼可以把頭髮吹得這麼柔順?」
一問之下才知道
原來吹風機也會影響吹完頭的品質
想到當初覺得吹頭髮不是就吹乾而已嗎
所以買個幾百塊雜牌的吹風機用了好多年(淚


在前陣子馬上去爬文
發現板大很多人都推薦這個牌子的吹風機
不貴、風大、造型好
根本是為我的這個勤儉的良家婦女所打造!
dyson吹風機要破萬,膠原蛋白吹風機也要好幾千塊,某N99價格也落在4-5千塊...
帶著雀躍的心情,跑去3C賣場找我要的吹風機啦~~


實用之下還真的是不錯~

外包裝,就是一般的紙盒,雖然沒有很精美的設計,但也不失外觀性
而且看到日文就整個質量加分阿XD


↑ 實體產品外觀,非常精美,整支的反光設計,加上桃紅色真的讓我少女心爆發阿阿阿~



OFF-數字是風亮的大小,不會改變溫度
而握把上有一顆圓形按鈕才是改變冷熱的開關


紅燈是熱風

綠燈是冷風

非常清楚且特別的設計
有些吹風機都是只有一段式冷風+兩段式熱風
這個設計可以讓他冷熱風都有四段的大小,真的很喜歡!


而這個是調整熱風的熱度


往上推是熱風,往下推是溫風
個人偏愛用溫風吹頭髮
因為我頭皮比較敏感常常熱風會覺得很燙
溫風吹起來就緩和些也比較舒服


【心得總結】
實測後,覺得比之前家裡那支舊的快上許多
而且之前的吹風機吹完頭髮會很乾癟毛躁又有點塌塌的
支Tescom吹完,稍為蓬鬆了許多,頭髮也比較順
原本很討厭吹頭髮,但是一拿到新吹風機可以讓我覺得吹頭髮都是種享受哈哈
而且風速大,根本是女孩們的福音~吹頭髮真的很累,最少30分鐘起跳阿!

 

講了這麼多優點,它其實也是有缺點的
就是它開最大風其實滿吵的...
雖然Tescom有出稍微貴一點點的另一台,標榜低噪音
讀者如果偏愛小音量的可以考慮那一台
不過我沒吹過不知道使用後的效果就是了~
有這台已經無憾了~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