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聽很多人說
到日本你絕對要去迪士尼玩 ❤
但是如果你今天去到了西日本大阪
我會跟你說,絕對不要錯過環球影城!


大門口進來旁邊,有著非常經典的樂園地標,
就是寫著UNIVERSAL的地球,一堆人搶著合照呢~
來的時候隨手拍了一張,原本想等沒人的時候拍,結果...根本不可能
這張已經算是人最少的時候了。
(朋友動作太浮誇,果斷賣他當首圖XD)


這是晚上的地球
打燈真的別有一番風味
好美阿~~~

 

環球影城門票,折合台幣約兩千多元
除了門票強烈大家一定要買環球特快入場券小冊子
類似迪士尼樂園的快速通行證
上面會告訴你何時再回來入場
可以節省一些排隊的時間
但環球影城把這樣的好康
轉化成必須用錢才買的到
真的是很商業頭腦阿(委婉XD

環球影城這個樂園的主題比較複雜一點
有芝麻街、史努比、頑皮豹,再加上很多好萊塢的電影組成很多遊樂設施
但有加了很多他們本國的文化
例如:KITTY、海賊王等
不過整體的街道非常歐美
我非常喜愛歐美建築風格
看了真的失心瘋

我真的以為我來美國玩了

晚上是不是也超美的呢

非常大,走起來像是走在一個都市

 

當初去只有玩到蜘蛛人、小小兵、哈利波特三種而已
因為排一種遊樂設是就給你等一個多小時
玩玩三種就算還沒天黑你也差不多腳斷了
一天玩完是不可能的事情
所以我就簡單介紹我玩過的遊樂設施吧~

蜘蛛俠驚魂歷險記 

(圖片截取自環球影城網站)


史上第一個連續7年蟬聯世界第一的世界頂級的遊樂設施
是以「4K3D」的方式呈現,完全不同於一般乘坐設施
超過100種特殊效果連續帶來身歷其境感受
像是被水巨人攻擊會噴到水
被丟炸彈會有真的火焰出來
那個溫度都是真的
除了個人滿欣賞蜘蛛人系列電影外
在座位和視覺上逼真的感受是我很喜歡的
讓人真的有種蜘蛛人來解救我們的感覺~


哈利波特魔法世界

這是門口,門口一進來右手邊就是霍格華茲特急火車


是不是彷彿來到電影中的魔法世界

當然周邊商品是少不了囉
賣了很多魔法學校學士服,還有最特別的法仗
原本看了很心動正想拿一支到櫃台
但看到價錢,內心瞬間心如止水,
一支約1300-1500台幣左右,還是算了沒關係

 


不過進來了魔法學校
一定要嚐嚐這個
奶油啤酒
非常好喝
充滿了奶油香味
甜甜的完全沒有酒的味道
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酒還是其實只是飲料)
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

連續5年獲得世界No.1乘車遊的殊榮
一開始以為是雲霄飛車
結果他沒有「軌道」
是一個車廂在一個空間裡面以360度旋轉來讓你體驗飛在空中的感覺
彷彿用全身奔馳在哈利波特世界
比想像中刺激很多!
逼真度發揮到極致,甚至已經不需要3D眼鏡
魔法效果,飛龍的火焰,催狂魔的寒氣都非常震懾人心
也是我很推薦的遊樂設施

 

【心得總結】
環球影城有別於一般遊樂園是純玩遊樂設施
大多是體驗好萊塢一些故事情節的遊樂設施

跟迪士尼夢幻風格不一樣
很有新奇感,也不會無聊~
強烈建議來大板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玩
不過想玩遍要花個2~3天就是了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