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到炎炎夏日,天氣就是悶熱黏膩
不管是外出,或是在家裡打掃家務
總是會想越涼爽舒適越好
身為一個年輕的媽媽,這件褲子是我最佳的幫手

▲  這是正面圖

 

▲  這是背面圖

這件褲子分成白、黑、灰三種
個人還是最傾向黑色拉~
雖然黑色很大眾,但就是好搭
很明顯的,這件褲子是沒有外露的鬆緊帶,完全是藏在裡面
即使如此,也不會造成褲子沒綁緊容易滑落的問題
因為它 非常彈!!!
本身完全沒撐開時口是小小的,
但它可以撐開的range算相當寬,
所以適合大部分女性的腰圍>v<

 

為什麼非常推薦這件褲子?
(1)你絕對不會想下班回到家,還穿著硬梆梆的牛仔短褲做家事
之所以會說牛仔褲硬梆梆,是指跟這件運動短褲比較啦
畢竟材質比較硬挺,做起家事起來相對不便
而且舒適度上也會有落差
穿著這件運動短褲,常常讓我以為在家是穿著內褲跑來跑去,沒穿褲子呢>///<
(穿短褲在家跑,不知道老公會不會比較開心,疑?)


(2) 運動的最佳夥伴
雖然說現在要工作,也要顧小孩
我還是會抽一些空閒時間去跑跑步,或是上健身房訓練操一下(有機會來寫一偏健身文)
趁自己還年輕,還能動的時候多動,不僅身體更健康,了以後病痛比較少(希望XD)
而且,最近靠運動瘦了不少(鼓掌~),尤其是我那原本肉肉的腿=v=
來曬一下成果~~~


這個腿有吧有吧!(感覺要被揍XD
這件褲子真的是讓我運動起來,非常方便
也讓我有比較大的動力去甩肉+維持身材,先前生產時一口氣胖了20kg(汗


(3) 懶得穿搭
我是一個非常懶的配衣服的人,所以常常出門都那幾套在輪流的
這件褲子非常適合給懶得穿搭的妳和我
配上基本T恤,簡約運動風就是時尚的主流阿~
自認為融入現在的年輕人也不是問題!

最後再送你們美美的網美照(欠揍到極致


【心得總結】
買了這件褲子以後,每個禮拜都會出現在我的身上至少三天呢~
價格可愛,且輕便又舒服
真的是我的大愛,也把他推薦給你們,度過盛夏吧~~~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~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