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以前開始,我的皮膚常常困擾我,
洗完澡後會變成非常乾燥,乾到做個表情臉就會裂開的感覺,
接著就是各種出油,很不舒服。

 

偶然一次經過美妝店,想說趁這機會逛逛化妝水,
經過多品牌試用,還有女性朋友的分析下,
這次選擇了自白肌這個牌子,因為看上了他的清爽 (當初買近透款)!!

 

先來說說他的種類~
(1)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粧水250ml    NT $248
(2) 自白肌 浸透玻尿酸化粧水250ml    NT $299

 

第二種是我當初第一次買的,
看上的是他擦起來非常清爽,
本身就很水性,感覺也非常自然。

因此我用完之後立刻又去美妝店補貨,
結果不小心買成了第一種,特濃款QQ

 

其實兩者差異不大,就是一個比較濃稠,一個跟水一樣。
 

濃稠的擦起來一開始會滑滑的,要等個幾秒吸收後,
那個清爽感才會慢慢出來,也會感覺到整個臉從緊繃到滋潤的轉變,
但是我覺得濃稠的保濕度略勝一籌,
只是擦上去的感覺會比較油油滑滑的,看個人喜好。

不過冬天時太乾燥,用浸透化妝水會比較不夠力。
夏天用浸透款化妝水就非常得舒服~

 

最重要的一點:這個牌子的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!


很多牌子化妝水會有香味,我個人是比較反感,
感覺加了許多香精成分,化學香料當然是越少越好。

 

用量的話,我個人認為5-10元硬幣大小差不多,
畢竟是濃稠款,擦太多臉會很油很滑不是很舒服,
而且太多也浪費 (雖然價格很親民),
但還是看當下膚質狀況與每個人的需求而定唷!


右半邊是有擦,左半邊沒有擦任何東西。

擦的時候用手指慢慢畫圓塗開塗均勻,
濃稠款比較需要時間去吸收,但其實也多幾秒而已。
建議每次使用前都把臉洗乾淨,不然
髒東西在臉上在擦一層化妝水反而把髒東西都覆蓋在表皮上。

 

【心得總結】
真心推薦這個牌子,經濟實惠。
夏天悶熱的天氣 就比較建議用浸透款的,清爽舒服。
冬天因為皮膚容易乾裂,油性皮膚容易乾裂的朋友就建議可以換成濃稠款,保濕比較持久。

當然擦完化妝水都還是補乳液鎖水會更好唷!提供給大家參考~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